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宝骏RS-3 SOODA将于11月15日上市

2021年11月12日 11:10: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宝骏汽车官宣“超元气SUV”RS-3 SOODA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并全面公布其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共提供1.5L 6MT玩咖版、1.5L CVT先锋版、1.5T CVT大神版、1.5T CVT超神版四款配置车型。从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无论在智能科技、动力性能,还是在安全防护方面,均打破入门级SUV配置水准,更多越级细节品质把控到位,释放出元气新活力,为Z世代年轻人传递无限青春正能量。

外观来看,新车造型上仍采用“星际几何”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多边形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十分动感。车侧腰线采用分段式的设计,周身的黑色装饰也为轻快的绿色增添了一丝稳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00(1625)mm,轴距为2550mm,属于比较标准的入门级小型SUV的尺寸。

内饰方面,宝骏RS-3 SOODA内饰布局灵活,打造“超元气座舱”。新车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全新2.0版宝骏车联网系统。此外,该车还拥有电动全景天窗、一体式运动座椅等实用丰富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