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18.88万起,全新换代的传祺GS8能否重返销量巅峰?

2021年11月12日 12:04: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自主汽车品牌深谙国人“以大为美”的购车心理,不少车企都在开发或者换代更大更豪华的车型。广汽传祺今年在MPV领域的表现尤为抢眼,在SUV车型上面也没有怠慢,销量担当GS4推出了PLUS车型,而更重磅的旗舰车型GS8也进入了预售阶段,预售价格为18.88万—24.68万元,相当有诚意。

全新一代传祺GS8从首发亮相到如今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相信大家或多或少看过关于它的介绍,有几个地方我觉得特别吸引人。一是充满力量感的进气格栅,比起常见的横条镀铬、纵条镀铬,辨识度强太多了,放置在车头犹如盔甲。再就是纵向布局的四目式LED大灯,有效拉高了车头高度,更显高大魁梧。最后是尾灯造型,具有不错的科幻效果,细节很丰富。车尾中间部分有较大面积的留白,略显沉闷,但是似乎又不太合适加入其它元素,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有同感?

外观设计经过了全新进化,内饰当然也不能拖后腿,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浓厚,副驾驶前方虽然没有配备娱乐屏,但是亮黑饰板匹配氛围灯,视觉效果也比较不错。相比之下,三幅式的真皮方向盘就显得比较普通了,但是燃油车型全都配备了换挡拨片。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和主动安全功能统统是全系标配,看来传祺GS8这一次真的是铆足了劲。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GS8的尺寸比上一代提升不少,燃油版车长达到了4980mm而混动版则达到了5015mm,轴距都是2920mm。有意思的是它居然没有采用常规的五座布局,而是采用2+2+2的六座布局或者2+3+2的七座布局,第三排座椅空间并不算宽裕,实际上大部分时间可以当做四座或五座车型来开,以此凸显第二排座椅的空间优势,这个小心思还是挺有趣的。座椅采用真皮和仿皮材质拼接,在不影响质感的情况下又能节约成本,一举两得。

燃油版车型搭载的依然是一台2.0T钜浪发动机,并且全部匹配8AT变速箱,最大252马力,最大扭矩是400牛·米,动力表现出色,无论是满载还是陡坡路段都能轻松应对。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加上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可达372匹,动力又上了一个台阶,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传祺GS8曾经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月销量能突破万台的中型SUV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外部竞争环境的变化,慢慢失去了竞争力。如今终于迎来了换代,且不论能否回到销量巅峰,至少是有实力冲击目前处于统治地位的一众合资车型,期待它正式上市之后的表现吧。(文/懂车师哥 驭风)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