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拳出击,比亚迪三款新车即将问世,新款唐EV预定爆款?

2021年11月12日 12:29: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现在比亚迪可谓风生水起,其在“银十”关键战役中斩获89935辆(乘用车+商用车)销量,成为自主品牌中领军者之一。特别是在电气化大潮之下,其凭借多年积累的造车经验与先进技艺,有超过90%功劳归功于电动车型,可见比亚迪在新时代竞争力之强。但管理层显然深知不进则退的丛林法则,多款新车早已蓄势待发,就等待正式上市的时刻到来。我们将摘选出三款新车进行详细介绍,畅想一下比亚迪未来的远大目标。

新款唐EV

在开启王朝战略之后,比亚迪就迎来发展高峰期。其中秦、宋还有汉家族人气高涨,旗下都拥有多款明星车型。而唐系列也毫不逊色,其中唐EV口碑坚挺,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为了跟上时代发展需求,新款唐EV出现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引发外界多方热议。从外观上来看,新车取消此前一直坚持的龙颜设计理念,反而向汉EV看齐,以封闭式前脸凸显新能源身份,看起来更具前卫大胆风格。很多人会被中间篆刻的“唐”标识吸引,感受到其强大气场。该车侧面和尾部相对而言惊喜有限,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贯穿式尾灯组相当吸睛,“Build Your Dreams”时刻在提醒你勿忘初心。

新款唐EV在尺寸上有所增加,长度达到4900mm,轴距仍是2820mm。现在国人对大空间车型很是偏爱,新车在此没有拉胯。其在配置上依然坚持性价比路线,12.3英寸液晶仪表+15.6英寸可旋转自适应中控大屏表现抢眼。该车动力方面则是搭载最大功率达到168kW的驱动电机,虽然是配备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但功率却较之现款车型有所下降,不知道比亚迪此举意欲何为。当然新车在明年正式上市之前或许还会推出更多车型,毕竟比亚迪不会忽视消费者最新喜好。大七座也将是其抢占销量优势之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F5

最近一段时间,比亚迪将重心从SUV领域慢慢向轿车方面便宜,以秦系列为先锋,不断收割市场份额。但为丰富旗下产品线,扩大在消费者之间影响力,比亚迪即将推出新车F5,有望承担起抢占销量的重任。新车外形设计剑走偏锋,主打未来观感。无边界前脸和时下潮流相一致,长安力作UNI-V也是此种风格。很多人会习惯其前脸部分横贯式灯带,不仅在夜间开启后照射范围十分可观,同时辨识度也得以提升。溜背式车身很是别致,尾灯组在经过熏黑处理后更显运动属性。

F5在配置方面重点强化,整体科技氛围较之秦PLUS更为出色。其配备大尺寸触控液晶屏,人机交互体验会让你赞不绝口。旋钮式换挡噱头十足,操控时更为便捷。其长度达到4780mm,轴距则是2718mm,虽然定位是紧凑型属性,但空间上却有何越级发挥。该车将展现比亚迪插混系统最新成果,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5kW,在起步加速阶段就能感受到输出之猛烈。F5在纯电情况下可以连续行驶超过100公里,续航能力不必担心。该车将走起亲民路线,或许在价格上还会做出更多让步,成为很多工薪阶层的首选。

元PLUS EV

日前,比亚迪为在新车上市之前积攒人气,发布一组元PLUS EV内饰设计官图,成功抢占媒体头条,在网络上讨论度居高不下。其以全新风格设计,是全球首款在律动理念之下打造智能座舱的车型。新车内部将以日蚀蓝+皓月白配色为基础,在颜值上出类拔萃。跑步机式中央扶手台和推力式电子挡杆看点十足,驾控体验同样值得夸赞。新车将配备DiLink Pad触控液晶屏,功能性与玩味性都是同级前列水准。估计很多朋友会被其“琴弦式门板”吸引,并且享受多彩律动式氛围灯带来的舒适环境。

此前新车外观已经爆出,以龙颜Dragon Face 3.0为基础,看起来充满时尚气息和运动风格。该车尺寸同样宽阔,储物能力不必担心。动力方面,元PLUS EV将以单永磁/同步电动机为主,能够实现150kW最大功率。该车续航里程目前暂时区分两种规格,虽然都是配备刀片电池,但能力密度稍有不同。430km版本为140Wh/kg,510km版本则是150Wh/kg。预计其在上市之后会得到市场积极反馈,在销量上会带来更大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