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全新MPV将于2021广州车展亮相 内饰更多信息

2021年11月12日 13:11: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据悉,岚图全新MPV将于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广大热心网友的力量超乎想象,在各种外观谍照爆出后,现今又爆出该车最新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采用了贯穿式的中控大横屏,科技感瞬间拉满。另外该车内饰将采用棕色配色,并运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拥有不俗的高级感。扶手箱为对开式设计,中控地台下方也设计了一定的储物空间,提升实用性。

岚图MPV将于2021广州车展亮相 内饰谍照爆光

岚图全新MPV将于2021广州车展亮相 内饰谍照爆光

通过之前曝光的外观谍照可以看出该车采用大灯与日行灯合二为一的贯穿式设计,前格栅中网分布多条纵向镂空式样,而前脸整体也较为方正,预计将是刚毅大气的风格路线。车侧整体造型以及比例符合全尺寸MPV特征,轮圈采用了多辐涡轮造型。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相关信息,而根据此前的消息判断,岚图全新MPV与岚图FREE一样会推出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