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出租车”曾造就中国车市奇迹,当年保有量直逼普桑

2021年11月12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我享受驾驶这台如今残值不足七八千的2005款现代伊兰特不单只是因为他开起来很舒服,也不单只因为他生于萨博事件之前,更是因为他真的100%的在做自己,而且不怕被人对比,更不怕被人比下来——我就是一台平庸且廉价家用车,那又如何?花冠已经把这个市场拿捏了,那又如何?我可能可以冲一冲年级前50,但绝对考不到第1,那又如何?

事实证明,现代或者北京现代当时的策略是成功了的,伊兰特当时保有量直逼普桑,可以说造就了中国车市的奇迹之一。但后来就是一套骚操作了,先不提产品力的问题,现代为了短期提高整体品牌销量,四代伊兰特开始改名悦动,五代叫朗动,第六代叫领动,一时间几代同堂销售。结果就是,没人记得伊兰特是谁了,这感觉就像刘德华在最红的时候把自己名字改了一样,令人迷惑。

好了现在终于把名字改回来了,重启伊兰特铭牌,可惜时代已经变了,伊兰特也变成……不知道怎么说了,多多保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