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上汽大众途岳申报图曝光,外观依旧大气,预计明年初上市

2021年11月12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10月销量新鲜出炉,其中SUV销量榜单上途岳以14746辆的成绩排名第九,销量一度超越途观,成为上汽大众SUV系列中的销量担当。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有关全新途岳的申报图,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同时也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版本的车型。

外观上,新车还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经典的横向格栅,品牌Logo位于中间,两侧的LED大灯与其相连,颇有贯穿式的感觉。而R-Line版车型在下包围处采用更大的开口设计,看起来更加张扬。

新车侧面依然是比较流畅的线条,体现出了不错的运动感。R-Line版车型在侧裙部分和普通版车型不同,普通版车型采用黑色装饰板包裹,而R-Line版车型则保持与车身同色。另外两个版本的车型轮毂造型也有所差异。

车尾部分的造型相对方正,尾灯组的造型十分精简。表明身份的大众车标和“THARU”字母也没有缺席。两个版本车型的区别在下包围部分和排气布局上,普通版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R-Line版车型则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定位紧凑型SUV,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也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提供两种动力版本的车型,分别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版本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0T版本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方面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还将提供前置摄像头、ETC车载装置、侧面摄像头等选装,两种版本所提供的选装配置有所差异,车主可以根据个人喜爱而定。

作为一款德系SUV,上汽大众途岳有着同级别内较高的品质和操作舒适性,新车的到来,很有可能还将在配置上进行升级,以此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你看好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