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家过年成为村里最靓的仔,"面子里子"都满足你(中大型SUV篇)

2021年11月12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春节的临近,”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是永恒的主题。不管是在外辛苦工作还是创业打拼,谁都想着有一天能“衣锦还乡”,春节就是个大节点了。那过年回家开什么车最“有里有面”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两款SUV,保证一回村就成为“村里最靓的仔”。

第一款:途昂X

推荐车型:2021款 530 V6 四驱尊崇旗舰版

指导价格:39.20万元

虽然大众的外观设计都较为“家族化”,但是途昂X不同于其它“大家伙”,整体设计其实更加运动。大尺寸的横幅式中网和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硬朗的腰线从前轮拱延伸至后轮拱,搭配红色的外观配色和熏黑的轮毂,运动感直接拉满。

相比于外观的惊艳,途昂X的内部就显得沉稳的多。内饰方面,黑白双色的拼接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整车内部的层次感,视觉感受上看起来更加明亮,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也营造了不错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后备箱,该车的后备箱容积为509-1719L,正常状态下装三个26寸的大号行李箱都不在话下。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后备箱容积最大能扩展到1719L,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春节装不下年货啦~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5T V6发动机,最高能爆发220kW的功率和500N·m的扭矩。这时候有人会问:“动力这么强在村里有啥用。”诶,此言差矣。倘若和亲友出行的过程中遇到了一段较为陡峭的坡地,别的车都爬的很费劲,你却一脚油轻松上坡时,这牌面不就来了吗?而且别看这“大家伙”动力这么强,但是NEDC综合油耗却只需要9.7L。“花更少的油钱,涨更大的面子”,这多香。

第二款:凯迪拉克XT6

推荐车型:2022款 2.0T 七座两驱豪华型

指导价格:42.27万元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品牌影响力也是有目共睹的。而如果要说凯迪拉克家族里外观最为霸气的一款车型,那非XT6莫属。大尺寸的盾型中网搭配竖状的LED行车灯,加上本身就较为方正的车头设计,让整车前脸极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极具特色的“美式奢华”给你不一样的牌面。XT6的内饰采用黑色与棕色的拼接设计,搭配中控面板上的木纹装饰板,浓浓的豪华感扑面而来。该车还配备了:车辆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全息影像等等,让亲友在感叹车辆内饰豪华之余,还能有十分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XT6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而且采用了汽油+48V轻混系统,实际驾驶体验上平顺性表现得很不错,不会有很明显的顿挫感。虽然该车的最大功率只有174kW,但是满足日常行驶是绰绰有余的,况且相较于这车的气场和牌面,动力就显得没那么重要了。

很多人觉得“衣锦还乡”是在装逼,是在显摆。但其实不然,很多时候想风风光光的回家,更多的其实是对自我成就的一种肯定,是对自己成功的一种鼓励。所以,你更偏爱哪款呢,靓仔?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