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 三把锁 福特烈马Bronco四门版抵达天津港

2021年11月12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福特全新烈马Bronco四门版车型已抵达天津港,未来将通过平行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据了解,目前新车属于天津港港口经销商小批量引进的产品车型,并不意味着福特的官方进口,从定位上来看,新车进入国内后的将与坦克300展开直接竞争,不过平行进口后加上各种税费和关税,相比坦克300看起来优势不大。

外观方面,福特全新烈马Bronco四门版车型与目前在售的坦克30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整体设计十分相近。甚至有人调侃道,就是是福特抄袭了长城还是长城抄了福特。两车的前脸设计风格十分接近,整体轮廓以及复古原灯,同时两侧灯组中间都加入饰条进行点缀。

新车侧面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向外凸起的黑色轮眉搭配大尺寸AT轮胎,展现了其不错的越野性。此外,新车还采用布制软顶的设计,同时带有上翻功能;而硬顶版车型可以完成快速拆装。

内饰上,福特全新烈马Bronco车型在整体设计上不像是坦克300那么有科技感,而是带来一种更偏向于硬派越野的设计风格。从细节来看,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选用机械+液晶屏幕相组成,中控区域在高配车型上将采用12英寸触控屏,内部集成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此外,空调区域采用常规的旋钮以及实体按键进行操作,便利性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3T L4和2.7T V6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10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值得一题的是,新车还配备了3把锁以及7种驾驶模式,在越野场景中的使用性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