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家过年成为村里最靓的仔,"面子里子"都满足你(敞篷跑车篇)

2021年11月12日 15:3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前两期小编给大家推荐的都是SUV车型,有小伙伴就说:“SUV不都是上年纪开的吗?年轻人得开敞篷车才靓。”好像有点道理,开着敞篷吹着风,不光有面还拉风!别说春节回家开敞篷吹风太冷,只要够帅,其它可以靠边站。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两款豪华敞篷跑车,帮大家靓起来!

第一款:奔驰E级(进口)

推荐车型:2021款 E 260 敞篷轿跑车

指导价格:63.68万元

既然是一辆敞篷跑车,外观当然得拉风!奔驰E级敞篷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熏黑式中网设计,内部采用点阵式的布局,配合硕大的三星辉车标,风格时尚且犀利。再加上19英寸的双五幅式轮毂,营造了较为浓厚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奔驰的“奢华理念”在这辆车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全新的蜻蜓式真皮的方向盘,钢琴烤漆的面板,游艇木纹的装饰板,所有设计细节上,都透露出一股浓浓的豪华感。该车还配备了一块双12.3英寸的大联屏,既运动又有科技感。

奔驰E级敞篷车长4853mm,轴距2873mm。作为一款两门四座的跑车,奔驰E相比于同级车型,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毕竟是敞篷车型,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定然没有前排那么舒适。

动力方面,奔驰E级敞篷跑车搭载一台1.5T的发动机(是的,你没有听错…),最大功率为135kW。如果说奔驰E级作为敞篷车来看,确实很不错,但作为跑车来看,整体动力也确实有点拉胯。但是这重要吗?只要开出去足够有面儿,回头率足够高,内饰足够豪华,你就是过年村里最靓的仔!

第二款:奥迪S5

推荐车型:2020款 S5 3.0T Cabriolet

指导价格:69.88万元

如果说奔驰的高调令你有点“社恐”,那这辆奥迪S5一定会让你着迷。大尺寸的熏黑式中网,内部采用蜂窝状的结构设计,再搭配标志性的矩阵式大灯,运动感直接拉满。如果说奔驰E级敞篷跑车是一杯洋酒,味道强烈地令人过目不忘;那奥迪S5就是一杯白酒,乍一品没啥特色,但是细细回味后就会感觉到惊喜。

内饰方面,奥迪S5主打的就是纯粹的运动风。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搭配真皮的方向盘,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奥迪在豪华感的营造上,都体现在细节方面,不管是真皮的座椅还是真皮的方向盘,触手可及的地方基本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奥迪就是这样的调调,只有当你真正坐上车,才能体会到豪华感。

奥迪S5的车长为4705mm,轴距2766mm。在空间上,奥迪S5确实表现得较为一般,但更短的轴距代表了更好的操控感。小编个人认为,一辆敞篷跑车只要副驾的空间足够宽敞,那就够了(如果你一次性带三位小姐姐,那… 确实只能委屈其中两位了)。

说到动力,仿佛回到了奥迪S5的主场。该车搭载一台3.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0kW,零百加速仅需5.2s。相比于上面的奔驰E级敞篷,奥迪S5的动力就很符合跑车定位!有人会说:“春节回家没机会飚起来吧?”确实不需要飚起来,因为奥迪S5那迷人的排气声浪,就足以让人回头。

两款不一样风格的敞篷跑车,你更偏爱哪一辆呢?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