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现代途胜L N Line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12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1月10日,北京现代发布了旗下途胜L N Line套件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配备和海外途胜相同的N Line运动套件,运动气息更加浓郁,同时新车还提供专属的车漆,动力上并没有调整,依旧采用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更加运动,中网采用了亮黑色涂装,并将现代LOGO进行黑化处理,同时还在中网内部加入“N Line”标识,展现新车的身份。当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更高。此外,新车的前包围还分为三段式设计,进一步强调整车的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最大差异在于车身铭牌上,新车在前翼子板处标有“N Line”的字样,凸显新车的身份。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的搭配,提升整车时尚气息。硬朗折线设计的腰线搭配造型复杂的轮毂,带来出色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在车顶加入扰流板装置,同时贯穿式尾灯上方加入黑色饰条修饰,提升尾部的辨识度和层次感。另外,新车的后包围采用了多层次设计,通过亮黑色、银色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展现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部分,新车整个内饰采用黑色装饰,搭配Alcantara材质和红色缝线点缀,增添内饰的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内嵌式多媒体屏幕,提升科技感。同时新车在方向盘和座椅上加入了N Line标识,强化运动感。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采用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