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PLUS鲲鹏版即将上市,更贵了也更强了

2021年11月12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瑞虎8系列无疑是奇瑞产品矩阵中最为重要的车型,基本上每个月都能给品牌贡献万辆以上的销量,在奇瑞的大单品战略下,目前的瑞虎8系列已经形成了瑞虎8PLUS+瑞虎8的高低阵营,覆盖了8-16万价位区间。对于这款热销产品,奇瑞一直在不断挖掘其市场潜力,在前不久推出了瑞虎8鲲鹏版并新增2.0T动力之后,瑞虎8PLUS鲲鹏版也将于今晚上市。

瑞虎8PLUS鲲鹏版的造型设计与原来1.5T 、1.6T系列保持一致,跟瑞虎8有一定区别,车头多边形格栅内部使用的是星空点阵状镀铬,两侧狭长的车灯内部使用了两组L型光源,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整个前脸比起原来的那套设计相对更显精致档次。

侧面出入不大,造型稳重大气,双色轮毂突出了动感。车尾部分并没有像瑞虎8一样使用贯穿式尾灯,不过内部黑白的点缀也颇具个性,大量横向线条也勾勒出了极强的层次大口王已,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使用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孔设计,预示着不俗的性能。

内饰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数字化座舱风格,中控屏与仪表盘组成双联屏设计,挡杆前方还有一块触摸式操控屏,三块屏幕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氛围,并且车内还设置了少量的实体按键,便于快捷操作。

配置部分,瑞虎8PLUS鲲鹏版会标配前后头部气囊、全景天窗、感应电动后备箱、双12.3英寸屏幕、360度全景影像、语音识别系统、导航、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除了豪情版之外,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内置行车记录仪也会配备。

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2710mm,对于一款5座车而言空间上已经属于比较宽敞。行李箱容积常规状态下能达到889L,放倒后排为1930L。

鲲鹏版使用了一台2.0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54Ps, 峰值扭矩390N·m,在奇瑞多款车型上面出现过,据悉可以让该车实现7.3S的零百加速成绩,并且车辆还会配备全新一代电控智能四驱系统,拥有经济、运动、雪地、泥地、越野等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适应更多不同的路况。

鲲鹏版相对于现款价格会更高,目前预售价为14.19-16.99万元,不过更丰富的配置以及更强劲的动力性能无疑非常值得,在当下瑞虎8系列已然成为市场爆款家族销量担当的情况下,鲲鹏版的到来进一步完善了产品布局,相信能为销量增长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