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存隐患 克莱斯勒召回部分进口牧马人

2021年11月12日 18:08:06
分享到:

11月12日,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部分进口牧马人由于发动机燃油供油管连接器可能开裂,导致汽油泄漏到发动机舱并引起车辆起火,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3月18日生产的部分进口吉普牧马人汽车,共计778辆。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年款 召回原因
Jeep 进口牧马人 2020年1月25日至2020年3月18日 发动机存隐患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召回原因

由于供应商生产过程中注塑模具中的高融化温度和低包装压力的共同作用,造成发动机燃油供油管连接器可能开裂。可能导致汽油泄漏到发动机舱并引起车辆起火,会增加司乘人员以及车外人员受伤的风险及导致财产损失,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受影响车辆检查供油管路标签上的日期代码,如果日期在召回范围内则免费更换燃油供油管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