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了眼的CR-V,挡不住的绿色诱惑

2021年11月12日 19:16:07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无论是本田思域还是飞度,都是典型的"买发动机送车",在性能与玩乐方面,本田有着很高的造诣,但你可别以为本田只会这些,在制造"买菜车"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比如奥德赛,比如CR-V,都是典型的代表作,特别是CR-V,更是城市SUV的开创者之一,在紧凑型SUV领域的地位相当高。

从1995年诞生至今已有26年的历史了,如今已经发展到第五代了,国人初次认识它基本都是从东风本田引进国内市场的第三代CR-V开始的,经过多年的耕耘,这款车在国内的能见度非常高,即便在自主品牌SUV崛起的今天,CR-V在国内市场仍有不错的销量。

这几年,购车人群年轻化,车企们也在做相应的改变,推出的车型也变得越来越有年轻质感了,今天分享的这台CR-V同样如此,不过,在经过车主的改装后,视觉上有了很大的变化,看上去个性十足。

外观层面的改装是这台CR-V最主要的变化,全车以绿色为主调,是来自一款名为曼巴绿的绿色贴膜,吸睛效果满分,同样吸睛的还有前大灯的手工六鱼眼和惡魔眼组合的前大灯。

而来自日本Modulo的包围套件是这台CR-V的另一个主要变化,虽然包围不会很夸张,但在绿色膜的衬托之下,却有很不一样的质感,特别是前脸,这套包围套件给予了CR-V丰富的层次感。

Air Force RC1气动避震则赋予了这台CR-V更便捷降低车身高度的能力,配合这向下低伸的前保杠,整台车在完全降低之后,视觉效果相当炸裂,姿态完美。轮下是一套21寸来自Work Wheels的Lm1轮圈,前后均为21x9J,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45/35/R21。

藏匿于轮圈之内的,是一套AP前6活塞8520刹车卡钳,搭配巨大的380mm刹车碟盘,有效提升了整台车的运动气息。

相比于飞度、思域这类本田可玩性很高的车子,CR-V在改装领域从来就不是"宠儿",改装厂商也没有花太多精力在它身上,民间也没有多少改装案例,但这并不能阻碍车主对它的喜爱,眼前这台CR-V虽然更多的集中在外观层面的升级,但能保持相对克制的对车子进行改装,其实并不容易。这样一台一身绿色样式,红了眼的CR-V,你觉得怎么样呢?

最后,再来欣赏一波美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