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丰田锋兰达、长安UNI-V,广州车展重磅新车来了

2021年11月12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再过几天,广州车展就要开幕了。不用怀疑,肯定有许多人不能亲临现场。不过没关系,小编已经把重磅车型汇总好了,先来一睹为快吧。

1、广汽埃安AION LX Plus

相比更加接地气的AION S与AION Y,作为广汽埃安最贵的一款车,AION LX的关注度无疑少了许多。不过,加上了“Plus”的新款AION LX或许会改变这一局面。

别的不说,单凭那超过1000KM的续航里程,AION LX Plus就足以让业界轰动。依稀记得一些专家曾说过,短期内实现1000KM的续航是不现实的事情,然而眼下AION LX Plus却真就做成了。

抛开1000KM的续航究竟有没有必要的问题,不得不说,广汽埃安这份钻研的精神还是值得赞叹的。

再者说,在目前充电基础设施不够完备的情况下,像AION LX Plus这样的超长续航的确能够实打实地解决续航焦虑的问题。即便冬天续航打个半价还有500KM,这无疑会让人更加安心。

2、长安UNI-V

修长优美的车身曲线,还配有可升降尾翼,动感十足。尽管UNI-V还未与消费者正式见面,但“小A7”、“最美国产轿车”等各种名头就已经出来了。不得不说,长安UNI-V的确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当然,空有花架子也不成。在颜值爆表之外,UNI-V的内在素质也相当不俗。搭载的蓝鲸NE1.5T发动机可以迸发出138kW的最大功率,并且据说未来还有望配上2.0T发动机。

至于内饰方面,虽然目前官方没有放出,但参照UNI系列的其他两款车型,想必UNI-V自然也不会差。

总之,对于追求运动与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UNI-V绝对是值得关注的一款车。

3、广汽本田e:NP1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有着i-MMD混动的本田按理说距离电动化的道路应该是更近一些的,然而在面对滚滚而来的新能源浪潮时,本田的反应似乎却有些慢了。

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本田真的开始往新能源方面发力,鉴于之前在混动方面的积淀与出色表现,也应该值得期待。此前,东风本田e:NS1已经亮相,而在此次的广州车展上,作为姊妹车型的广汽本田e:NP1也将与大家正式见面。

相比本田之前的燃油车,e:NP1看起来的确精神、新颖了许多。尤其是那15.2英寸的巨大中控,似乎也在向眼下的大屏化趋势与审美潮流靠拢,而这在以往的本田车型上绝对是难以想象的,无形中也显露出了本田对于电动化的决心。

4、一汽丰田凌放

由于有着与雷克萨斯千丝万缕的关系以及“最美丰田SUV”的名号,凌放的关注度自然也不低。

不得不说,看惯了以往的丰田车,凌放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新鲜感。不仅是外观,比起丰田以往的“朴素”作风,凌放在内饰方面也难得地提升了些许的档次与质感。在动力方面,凌放与荣放保持了一致,提供2.0L燃油和2.5L混动。

如果你钟情于丰田的可靠但对于丰田“低调”的设计又难以忍受,那么凌放或许不失为一个合适的选择。

5、比亚迪元PLUS

虽然元PLUS依然是我们熟悉的王朝系列,但开勒·帕加内蒂却给它打造了一套颇为新颖的“运动健身”主题内饰。握力推杆一般的挡杆,握力球状的门把手,不得不说确实脑洞大开。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元PLUS是继海豚之后,比亚迪推向市场的第二款基于e平台3.0打造的车型。说起来,元系列的定位是小型SUV,但如今的元PLUS轴距却达到了2720mm。由此可以预见的是,元PLUS在空间方面将有着出人意料的表现。

动力方面,元PLUS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永磁同步电机。要知道,更高级别的宋PLUS所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也只有135kW而已。

更加新颖的内饰、可观的空间、不俗的动力,当元PLUS正式上市以后,比亚迪的产能估计要更捉急了。

除此之外,锋兰达、型格、宝马iX等一批车型预计也将出现在此次的广州车展上,由于篇幅有限,就不再一一介绍了。

不得不说,眼下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得车企们不得不铆足劲儿推出更多更优秀的产品。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拥有丰富的选择始终是件好事不是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