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汽油车更强,试驾上汽大众ID3,原来是正宗小钢炮

2021年11月12日 21:29:01
分享到:

上汽大众将MEB平台引入国内市场之后,已经相继推出ID4和ID6这两款车型,前不久伴随着ID3的正式上市,上汽大众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纯电动座驾,相信不同喜好的消费者都能选择到心仪的那一款。日前我们就试驾了这款ID3,作为一款对于ID3感兴趣的女性用户,不得不说这次ID3的试驾体验确实令我感到非常惊艳。

灵活操控、扎实底盘,后驱车操控乐趣满满

之所以被ID3惊艳到,只能说我们第一眼确实被它的外观所欺骗,外观活泼讨喜的它实际上有着一颗躁动的心,也对,毕竟这是一台后驱纯电动车,更被不少朋友成为后驱小钢炮,如果只是中规中矩的表现确实无法得到这种赞誉。而ID3的操控表现绝对不可小觑,面对急加速依然能够保持迅速的动力响应,底盘系统的表现依然扎实稳重,以沉稳的姿态面对急加速或是转弯,我身为驾驶者也能够感受到满满的安全感。

而当高速过弯时,后置后驱的配置使得ID3的表现沉稳可靠,充分发挥后驱车在操控上的优势,即便是我们驾驶着ID3去挑战麋鹿测试,这台纯电小钢炮的表现依然在线。而细腻的转向手感令人好感倍增,面对麋鹿测试依然感到游刃有余,这就令我完全确信ID3的性能表现,确实是名副其实的纯电小钢炮。

当以日常的出行姿态驾驶ID3时,城市的大街小巷对于ID3毫无难度,完全不会限制到ID3的转向表现,ID3不仅转向表现灵敏精准,而且较小的转弯半径对于新手司机非常轻松,调头时一把就能完成,行驶在城市道路最为合适。所以ID3不仅适合享受操控乐趣,日常出行场景也完全能够胜任,尤其对于新手司机更是如此。

此时手中握着的白色方向盘也拥有出色的质感,这可是劳斯莱斯沃尔沃才会有的白色方向盘,直接提升了内饰的高级质感,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也非常醒目,而且属于时下流行的设计细节,贯穿于内饰的氛围灯带可不止装饰作用那么简单,还能在我们与ID3交流互动时,作出相应的灯光变化效果给予我们回应,这种独特的用车体验确实趣味十足。

颜值呆萌可爱令人心动,空间表现带来满满舒适感

这么一款贴心周到且充满惊喜的ID3,确实令我感到非常心动,如果抛开这种操控优势不谈,单看颜值同样能够博得我们的喜爱,毕竟谁能拒绝这么一款呆萌可爱的座驾呢,尤其是女性用户恐怕都会和我一样被它所吸引。值得一提的是,ID3的配色也非常活泼亮眼,贯穿式LED灯带与可发光车标的组合充满科幻氛围,尤其是夜间驾驶着ID3出门,完全不愁回头率。

如果因为这种呆萌的外观而小看了ID3的空间,那么可就大错特错了,事实上ID3的轴距长达2765mm,就像是一只“巨型萝莉”拥有强大的能量,A+级轴距确保内部空间更加宽敞,甚至有着媲美B级车的后排空间,这对于喜爱大空间的国内消费者而言,可以说是毫无抵抗力的吸引点。坐在后排能够感受到宽敞舒适的空间,座椅设计也非常宽大舒适,完全不用为驾乘舒适性担心。

无论女性用户或是新手司机,相信都会非常适合选择ID3,毕竟它有颜值也有实力,在用车过程中总能发现不少惊喜,相信解锁这些惊喜以及驾驶乐趣,就能带来不少用车上的享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这台纯电小钢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