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英仕派上市 售价17.99-25.59万元

2021年11月12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1月12日,东风本田英仕派INSPIRE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个动力共计8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7.99-25.59万元。新款英仕派INSPIRE为中期改款车型,在设计方面针对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T和2.0L i-MMD混动系统。

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微调,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上下分层的进气格栅,内部增加横向镀铬装饰条,同时下格栅为贯通式设计,视觉效果整体感更强。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配合两侧的黑色导流槽,运动感得以提升。

车侧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新车换装了银色质感的外后视镜罩。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mm/1862mm/1449mm,轴距为2830mm。车尾造型变化不大,线条比较凌厉,内收的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大气简约,质感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触控屏提升科技感,而对称式中控台搭配木纹饰板,品质感同样相当出色。新车内饰主要的变化集中在中控屏区域,取消了屏幕周围的物理按键和旋钮,显得更加简约,内置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含智能语音助手、手机远程控制、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全新功能。此外,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同步进化,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能够有效减轻驾驶者在低速拥堵环境下的跟车疲劳。

动力: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本田第三代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5N·m。

总结: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英仕派INSPIRE的整体变化并不大,针对设计细节进行部分调整,另外还升级了配置,使其更具竞争力。当然,全新的“英仕派”中文名无疑会对其提升知名度产生积极影响,更利于消费者记忆。这样一款成熟稳重又不失运动感的车型,再加上本田的混动系统加持,实力不容小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