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轴距2755mm,帅过途观L!北京现代又推出一款全新SUV

2021年11月12日 21:42:07
分享到:

现代N系列一直都是现代主打高性能车的品牌,凭借着高颜值和强劲的动力确实吸引了我们一大波车迷,这其中就包括了第五代途胜L。而今天,北京现代又为我们带来了首款N系列产品,途胜L NLine车型,它将是一台在满足日常通勤的基础上更具驾控乐趣的车型,今天我们就一睹为快,先静态看看这台全新车型给我带来了哪些新变化。

01

外观:个性化专属“N Line”铭牌

外观方面,这台途胜L NLine相比现款途胜L运动机甲风更强,原厂改装的味道更浓重了,从车身颜色到一些装饰件都进行了专属涂装,让其在凸显出个性运动的同时符合时下潮流。

02

内饰:融入更多运动化元素

内饰方面依旧延续现款途胜L,并没有在布局上有改变,途胜L NLine车型更多的是在运动氛围上的营造会更强,包括专属铭牌“N”标识融入到全车各个细节之处,彰显出运动与豪华的质感。

03

空间:乘坐空间中规中矩

对于空间表现和现款途胜L大同小异,虽然途胜L NLine车型车长增加了10mm,但车内空间并没有直观的改变,不过2755mm的轴距依旧是同级中表现非常出色的了,让其后排空间还是很宽裕的,座椅填充比较扎实,承托性很好,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04

动力:1.5T+7DCT

第五代途胜L NLine搭载了一台CVVD技术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2.8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CVVD可变气门技术也非常成熟了,可以根据车速合理的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在不影响性能的同时对燃油经济性也有不错的帮助。

05

编辑总结

对于这次北京现代推出的第五代途胜L NLine车型,更加强调运动基因确实收获了一波好评,而从这台车的定位来看,无疑是更加针对追逐个性的年轻人而来的,他们对于SUV的需求不单单是满足日常通勤那么简单,所以它的出现还是可以俘获一批消费者的芳心的。另一个层面来说,北京现代也将进一步拓宽SUV车型市场,在增加细分车型矩阵的同时又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