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德系纯电小钢炮!试驾一圈热血澎湃,只10来万天上掉馅饼

2021年11月12日 21:42:11
分享到:

最近小编身边有位考虑买车的朋友,预算在15-20万之间,挑来选去看中了上汽大众前不久上市的ID3,一来是出于对上汽大众技术的信赖,二来考虑到上绿牌比较方便,所以就挑中了这台上汽大众ID3,恰好周日小编陪着朋友去店里看车,一番试驾下来不得不说,ID3确实是很有意思的一台纯电动车。

其实第一次见到ID3时,它的造型就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前脸看起来憨态可掬,两个大灯不仅点亮效果很高级,而且造型看起来也很有意思,如果遮盖起悬挂的大众车标,恐怕很难想象到这是一台大众纯电动车。而两厢车的造型令ID3看起来更加可爱,朋友见到ID3的造型就感到眼前一亮,看来ID3的设计确实很成功。

而当我们打开车门时,发现其实ID3的前后排空间非常宽敞,想来也是,毕竟ID3的轴距长达2765mm,属于A+级才会有的轴距水平,尤其是后排空间比我们想象中宽敞多了,宽厚的座椅乘坐起来也非常舒适,坐下时腿部还能留有不少剩余空间,这对于朋友这种高个子就非常友好,坐在前后排都毫无压力,很难想象外观可爱的ID3,能够有这么宽敞的空间,无形之中令我们对于ID3抱有了更多的期待。

当然买车肯定还得先试驾,ID3是一台后置后驱的纯电动车,这在如今的纯电动车市场可不多见,转弯时明显感觉到ID3的尾部循迹性出色,在速度允许的前提下,以较高的速度过弯也毫不影响车身的稳定性,而扎实的底盘给我们满满的安全感,不会被打乱节奏而手忙脚乱。

而且ID3的前后配重为50:50,还特别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所以转弯发挥了出色的精准性,方向盘的转向手感也毫不松散,处处都给我们感觉这不是一台普通的家用车,相信日常驾驶着ID3上下班时,会感受到更多的驾驶乐趣,这对于枯燥乏味的通勤出行,将带来更多趣味,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显而易见的是,ID3绝对是一台为了年轻人打造的车型,才能牢牢抓住朋友的心,对于开惯了前驱车的我们来说,试驾ID3确实感到非常新奇,这种灵活的表现还有油然而生的自信心,都要归功于ID3的出色调校技术,底盘的表现也非常扎实沉稳,如果说普通家用车那种松散的底盘给人感觉很没劲,那么ID3的底盘一定可以唤起你对于操控的欲望。

只是试驾了一台车就可以感到如此热血,ID3的潜能确实不可小觑,乍看之下是一台可爱的纯电座驾,事实上是能够带来更多乐趣的纯电小钢炮,最终朋友决定拿下这台ID3,毕竟如此有趣的座驾可遇不可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