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周新车:新款蒙迪欧申报,4门宝马4系上市

2021年11月12日 23:4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福特蒙迪欧申报图曝光

满血复活!谁说蒙迪欧要凉凉的?和现款相比,外观设计突飞猛进。当然,这套设计其实在最近推出的福特EVOS上已经用上了,而且这套名为“势能美学”设计语言也将成为福特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将于2022年一季度发布。

这套设计语言放在福特EOVS上会更加激进,毕竟那是跨界车,而放在蒙迪欧这辆中型家轿上则内敛了一些,但整体依然是前卫的,运动的。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式门把手在这个级别的车型里比较少见。

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并配备型号为235/45 R19的轮胎。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格栅上饰条、前组合灯、前组合灯饰板、前照灯饰板、进气格栅、不带前摄像头、不带前雷达、小天窗、单色车身、车身色鲨鱼鳍装饰件、镀铬上窗框饰条、外后视镜、防擦条、侧裙边、不带扰流板、后组合灯、不带后雷达、银色制动钳、侧前雷达、侧后雷达、不带侧部ST Line徽标、前部黑色外廓Ford商标等。

而动力将搭载一台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F488WQ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其实整套动力系统都可以参考EVOS,包括8AT的变速箱。

全新4系Gran Coupe上市

四门3系烂大街?双门4系不实用?全新4系Gran Coupe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38-46.98万元。无论是大灯,中网,还是真个车身造型,都要比3系运动许多。大尺寸的双肾格栅,掀背造型,以及无框车门,就是4系Gran Coupe最大的卖点。

参考目前3系的售价,29.39-39.89万元,4系Gran Coupe确实贵了许多,而且作为进口车,量就不多,每家经销商能拿到的名额也非常少,估计也避免不了跟4系 Coupe一样的加价现象。据了解,目前4系 Coupe普遍加价5万左右,而且订车周期都得半年。

全新4系Gran Coupe将搭载分为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与18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与3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动力参数和宝马3系一样,但4系的调校实际要运动很不少。

新款长安CS75 PLUS官图发布

不知不觉,长安CS75 PLUS系列车型累计销量已突破45万辆。这不,又上新款了,新款长安CS75 PLUS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动力系统也有升级。

长安工程师说新款CS75 PLUS换了发动机,还是1.5T/2.0T配合难能可贵的爱信6AT/8AT,但发动机已经换成了新款的蓝鲸NE。75 PLUS在两年前推出的时候来不及搭载新款蓝鲸NE,所以用的是老蓝鲸,现在这个和55 PLUS的1.5T是一样的了,2.0T也换了新的NE机器。完完全全不同的两款发动机,相当于手机的骁龙865换到了888。

1.5T不出意外动力是138kW/300Nm,CR-V的1.5T是142kW/243Nm;2.0T和UNI-K一样是171kW/390Nm,和途观L的高功2.0T比,后者是162kW/350Nm。

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格栅为无边框造型,大灯组造型样式变得更细长;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非常激进;整体外观是更前卫了。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

哪吒S量产版实车曝光

小鹏P7和蔚来ET7表示质疑?哪吒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哪吒S量产版实车曝光,或将在2022年年底正式上市。从照片来看,哪吒S高度还原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极具攻击性,也非常前卫。

哪吒S是基于全新自研平台架构打造的首款车型,新车将应用可实现200T高算力的华为MDC计算平台,并采用2颗激光雷达、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感知单元,能够在高速及城市道路实现领航辅助驾驶以及在泊车、远程召唤等部分场景下实现L4级智能驾驶。

据官方表示,新车未来将提供增程、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800km。安全方面,哪吒S搭载的自主研发HOZON EPT4.0电池恒温管理系统,实现了95%恒温占比,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提升电池使用寿命。此外,哪吒S搭载的自主研发PDCS2.0动力域控制器系统。虽然哪吒的热度远不及小鹏和蔚来,但从目前公布的这些参考来看,感觉非常能打,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