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现实低头!四缸奇骏复出最新消息:仅提供2.0L两驱版,12月上市

2021年11月12日 23:5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这几年紧凑型SUV一直都是中国老百姓钟爱的热门选择,而这里就不得不说到“日系三兄弟。以前在紧凑型SUV中,日产奇骏绝对是一款能力压本田CR-V丰田RAV4的车型,但是今年自三缸奇骏出现,并宣布停产旧款之后,销量从之前的月销万台到数千台,落差实在是有点大。所以奇骏决定做出一个决策:那就是要复产老款奇骏。

在此之前,茶哥第一次听到要复产老款奇骏的消息,还以为是放出来的假消息。因为就算是三缸奇骏初期销量再怎么不行,但是大多数的车企都把复产的消息放在换代或者中期改款的车型身上,并不会如此着急的选择复出四缸发动机。但是自从消息确认之后,可见三缸机对于日产奇骏的打击有多大,短短时隔3个月的时间,就把奇骏打回原形。

三缸奇骏真的口碑不好吗?如果要说产品力,茶哥试驾过全新一代的奇骏之后,真没决定这台三缸机有什么问题。相反,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三缸奇骏相比起现款的马力更加充足,并且没有三缸抖动的问题。而研发经费虽然没有部分车评人说的200亿美金打造,但是确实也花费巨额的研发费用,至少有100亿美金的研发。可以说,新奇骏真的被部分营销号“作死”。

目前得到复产老款奇骏的最新消息,老款的四缸奇骏将会由郑州日产研发,并且也仅会提供2.0L两驱版本的四缸车型,而这台车型也是之前老款四缸奇骏最热销的车型之一,研发的流水线以及研发工作交给郑州日产研发,新车将会在12月上市。

结语:一直以来,中国人对三缸机就不太有好感。这其实要把责任归咎于以前在中国实行三缸的部分车企。研发的三缸机败坏了掉了很多口碑,导致三缸机的较为不好的风评口口相传。很多还没有试驾过新奇骏的朋友,就早早劝退了,这也是复产四缸奇骏的主要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