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正式打通河西走廊充换电网络 全线共设14座站点

2021年11月13日 00:16: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2日,蔚来正式打通河西走廊充换电网络。全线共设14座站点,包括1座蔚来换电站、7座超充站和6座目的地充电站,可满足用户西北自驾途中的加电需求。

河西走廊是甘肃西北部祁连山以北,合黎山以南,乌鞘岭以西,甘肃新疆边界以东,长约1000公里的长条堆积平原,是中国内陆通往西域的要道。蔚来河西走廊充换电网络覆盖兰州、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五个甘肃省辖地级市,玉门、敦煌两个县级市,阿克塞自治县以及永登、高台、瓜州四个县。为方便自驾用户在西北地区补能,蔚来河西走廊充换电网络相邻站点最远行车距离仅为178公里。

自2020年9月启动Power Up Plan补能计划以来,蔚来已先后打通318川藏线、川西藏羌环线、独库公路、青藏线、太湖环线、辽西环线、山东半岛环海线、粤西海滨线、浙北山野线、吉林长白山线、粤东海滨线和河西走廊充换电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