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士康造车进展 明年扩充墨西哥车厂/美国生产电动皮卡等

2021年11月13日 00:17: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据媒体报道,鸿海董事长刘扬伟透露到,明年上半年规划在墨西哥扩充车规车用工厂规模;在美国电动皮卡车款最快明年第3季生产。明年下半年中东电动车专案正式启动,未来规划在印度和欧洲透过“轻资产”模式建立电动车产线。

明年上半年,鸿海在台湾将正式销售电动巴士E-bus,携手Gogoro制造电池模组和建立换电站,在墨西哥则规划扩充现有车规车用工厂规模。明年下半年,美国商用电动轻型卡车供应商Lordstown Motors的Endurance电动皮卡车款,最快第3季开始生产并贡献营收。

此外,他还透露到今年鸿海集团在车用零组件营收规模超过新台币100亿元,预估明年车用零组件营收可望持续增加,未来也会在印度和欧洲透过“轻资产”营运模式建立电动车产线。在泰国携手泰国国家石油(PTT)建立BOL(构建运营本地化)营运模式,明年下半年开始建厂,中东电动车专案也将正式启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