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Bronco国内实车曝光 竞争对手锁定Jeep牧马人

2021年11月13日 00:17:2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易车团队拍摄到了福特Bronco国内实车,该车竞争对手锁定Jeep牧马人,主打硬派越野车市场,拥有兼顾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采用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搭载2.3T或2.7T发动机。

据悉,本次拍摄的福特Bronco实车是以平行进口方式引进的,预计售价在50-70万元之间,由于福特同时还为该车提供众多的选装包,因此未来该车的售价也有很强的随机性。

外观设计方面,福特Bronco外观整体运用方方正正的造型,典型的硬派风格,前脸采用复古圆灯设计辅以LED灯带修饰,与头灯相连的贯穿式格栅以及“Bronco”车标,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方面,福特Bronco也采用了与硬朗风格外观向匹配的设计理念,方向盘上拥有独特的Bronco车标,拥有机械指针和彩色液晶屏结合在一起的仪表盘,同时中央也有大尺寸触控屏幕。

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式整体桥悬挂,减震器来自Bilstein。

动力方面,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与7挡手动和10挡自动变速箱搭配;2.7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与10挡自动变速箱搭配。提供Normal、Eco、Sport、Slippery and Sand、with Baja、Mud/Ruts、Rock Crawl for off-road driving七种驾驶模式。

同时,福特Bronco前后桥与Jeep牧马人为同一供应商Dana提供,具备前后差速锁和平衡杆断开功能。此外,两款分动箱低速四驱分别能将动力放大2.72倍和3.06倍,官方数据方面也出具了Jeep常常宣传的攀爬比。福特Bronco搭配7挡手动变速箱的情况下,最终攀爬比为94.75: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