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发动机/四门轿跑 全新讴歌Integra原型车正式亮相

2021年11月13日 00:17: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从讴歌官方获悉,全新Integra原型车采用讴歌最新家族式设计,配以四门轿跑车造型,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提供手动变速箱供选择,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在海外市场上市,起售价或为30000美元(约19.17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尽管是原型车,但车身的造型应该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的造型了,拥有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脸谱,中网采用不规则菱形设计元素打造,纯黑风格提升性能属性,头灯造型同样犀利,内部以LED日行灯勾边,贯穿式保险杠也提升了设计感。

该车采用了四门轿跑车造型设计,尾部掀背造型十分流畅,轮圈采用黑色五辐造型,看上去更加运动。

车尾部分较为简洁,尾灯造型与头灯做到了前后呼应,细长条的黑色小尾翼面积虽小,却足够有辨识度。

讴歌品牌1986年在北美诞生,Integra当时提供四门轿跑车及双门轿跑车产品,拥有双叉臂式悬挂、全铝发动机、制动防抱死等配置及技术。全新车型的回归,将让讴歌轿车产品线迎来全新时代。

据悉,全动力系统方面将会提供1.5T车型,将会体用手动挡车型,未来或将提供2.0T版本,未来是否会想思域那样推出Si以及TYPE R等性能版本,目前还未曾可知,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