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L N Line亮相 造型更运动/搭载1.5T发动机

2021年11月13日 00:17: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2日,北京现代途胜L N Line正式亮相,随后将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上市。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首款N系列产品,途胜L N Line将会拥有更加运动的整车造型,可以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强的个性化选择,新车动力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途胜L N Line将会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让整体造型更前卫,具有更加强烈的运动感。

此外,途胜L N Line还新增了专属套件,包括中网格栅、两侧雾灯框、外后视镜熏黑处理,前包围采用带有N Line标识的运动化设计,侧面车窗边框采用黑色饰条搭配,翼子板增加N Line标识,新增235/55 R19 N Line专属轮圈,双侧单排气管设计,后扰流板采用更明显的银色设计,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感。

可以看到途胜L N Line在途胜L普通版车型基础上配备丰富的外观套件,并对一些细节进行更加偏向运动风格的优化。具体来看,新车将提供不同风格的前包围以供选择。车身前后底部配有凸显越野风格的银色护板。此外,新车前格栅两侧风道内部的造型也有所变化。

此外,新车还会提供不同风格的轮圈进行选装,轮圈造型也是运动风格为主。与途胜L相比,新车车窗边框通过黑色处理取代了此前的镀铬装饰。为了凸显新车的身份,新车在前翼子板处还将配备N Line徽标。

内饰设计方面,途胜L N Line基于常规版车型打造,同样采用完全对称的设计,搭配上向瀑布一样飞流直下的T型中控台,并且采用按钮式换挡设计。不过,在方向盘和换挡区等处能看到醒目的“N”标志,座椅采用翻毛皮、皮革和红色装饰线点缀的设计,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途胜L N line将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扭矩253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