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新车型今日上市 搭六缸发动机

2021年11月13日 08:3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阿斯顿·马丁DBX新车型的消息被各大媒体曝光,新车搭载了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行车视线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阿斯顿·马丁DBX新车型将在今日正式上市,这款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拉低阿斯顿·马丁DBX的售价。据悉,新车搭载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是根据阿斯顿·马丁的V12发动机改造而来。

外观上,新车依旧延续了DBX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非常魁梧,从预告图下方的“STRAIGHT SIX”可以看到,翻译归来的意思就是直列六缸发动机,因此可以判定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款全新的六缸发动机。

可以看到,早在2013年阿斯顿·马丁和AMG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允许阿斯顿·马丁可以使用AMG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以及其它发动机技术共享。但是阿斯顿·马丁也在自己研发属于自己的小排量发动机,这款直列六缸发动机就是根据自家的V12发动机打造而来,并且在技术、硬件方面会有部分的共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