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案例精选】 精致个性的MINI JCW

2021年11月13日 09:33: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欢迎大家观看改装星球改装案例汇总内容连载,文中车辆均为车主经改装案例工具上传,我们将从中挑选优秀作品向大家展示。下面为第一期内容,由汽车之家用户“MagitechRyanZ”上传的MINI JCW改装案例。

汽车之家

当前国内在售的MINI车系中,性能最强的车型为MINI JCW。对一辆MINI JCW进行改装其实是有难度的,稍有不慎,就会将原厂的设计精髓破坏殆尽,但万事总有例外,比如这位改星人的改装案例,你能说你不喜欢?

外观方面,这辆MINI JCW在保留原汁原味精致的基础上,打造出了更加性能和富有个人特色的风格,能在街道上一下吸引住众人目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套BBS RE-V7锻造轮圈,性能卓越,颜值上乘,与MINI F56 JCW简直绝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米其林PS4轮胎,走街来讲中规中矩,全面均衡。

汽车之家

MINI JCW原配的四活塞卡钳由Brembo代工,制动力已经很足够,更换MX72刹车片和原厂划线打孔盘,将获得更好的制动力及制动脚感。

汽车之家

车主在减振上选择了竞技取向的KW Clubsport, 不硬不颠,支撑性很棒。

汽车之家

车主还为爱车选用了同样值得信赖的国产车衣,有助于保护细白银这个美妙的漆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带红线的侧裙和后包角给整车颜值提升不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日本PIAA拉力灯品质可靠,颜值担当。安装需配合改造后的原厂拉力灯支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涡轮表、油温表的精髓在于AG米老鼠表座,造型精致,价格不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杯架和出风口完美匹配,精致好看,对于储物空间不佳的mini也很实用。

汽车之家

JBOM头段排气和Armytrix1中尾段排气使得声浪炸而不散,很有质感,因为国6B而阉割的JCW应该有的声浪从此失而复得。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细细品味这辆MINI JCW,真是越看越香。有句话――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简单的烹饪。其实关键是背后的料理人。优秀料理人需要具备出众的甄选食材和烹饪的能力,方能成就一道佳肴。而MagitechRyanZ所扮演的,正是这样一位改装料理人。

汽车之家

【每日案例精选】 精致个性的<a href=MINI JCW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8D8F6C539270E1F10E1D4EE595B87C1B0B922A48_size23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外观改装

动力改装

改装图赏

更多精彩内容:

汽车赛事

改装与赛事就在您身边 汽车之家・改装/赛事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