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得分率87.8% 哪吒U Pro碰撞结果公布

2021年11月13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汽研,C-NCAP),公布了哪吒U(参数|询价) Pro碰撞测试结果。

汽车之家

经测试,哪吒U Pro达到了“五星级”标准,其中主动安全评级得分14.142份,得分率为94.28%,为测试项目中最表现最出色的项目。此外,成员保护评价得分62.803分,得分率89.72%;行人保护评价借得分10.831份,得分率72.21%。

<a href=合众汽车 哪吒U 2021款 改款 Pro 400 尊享驾驭版">

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并求和,求得哪吒U Pro综合得分率为87.8%。而在碰撞试验后,车辆的电安全满足C-NCAP技术要求,哪吒U Pro也因此获得了五星级的成绩。

哪吒U Pro官方指导售价为9.98-17.98万元,车身尺寸4530/1860/1628mm,轴距为2770mm,定位于紧凑型SUV,续航里程方面,分别提供400公里、500公里和610公里三种不同的版本。(文/汽车之家 李娜)

汽车之家

得分率87.8% 哪吒U Pro碰撞结果公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