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动漫里的车车没错了!全新雷克萨斯LFA快点来

2021年11月13日 13:04: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日本媒体爆料称,雷克萨斯正在研发一款新车,将从LFA身上汲取灵感,并有望成为LFA的继任车,新车或将于2025年上市。

据该媒体称,由于排放要求,LFA的继任车并不会像原车那样搭载V10发动机,而是搭载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699kW(937马力)。

虽然有不少网友对这篇报道产生质疑,但是在2019年,丰田副总裁Koji Sato曾表示:“我也很喜欢这款车,但我们需要媒体强烈要求推出新的LFA,这样才能推动我们进行研发。”Koji Sato的这句话也进一步说明了雷克萨斯对于推出新款LFA至少是有希望的。

量产版的LFA在2009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次年上市销售,限量500台。最初的LFA在雅马哈的工程协助下配备了4.8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2kW(552马力),峰值扭矩为480Nm,转速可达9000rpm。

直到2017年,大家都以为500台LFA售罄的时候,其实美国经销商的手里还有12台全新的LFA,并在2017年售出3台,2018年售出2台,2019年售出3台,截止到目前还有4台LFA待售。但是经销商和雷克萨斯官方都没有公布目前这款车的售价,只知道这款车在当年的官方售价为37.5万美元。如今距离这款车上市已经十多年了,雷克萨斯也是时候去推出新的跑车了。

编辑点评:LFA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超级跑车,由雷克萨斯的顶尖设计团队历时十年研发,每台V10发动机都由一位工程师手工装配完成,并刻有工程师的签名,极具收藏价值,如今已经退出市场多年,就算推出了LFA的继任车型,由于排放要求,新车也不会有当年的感觉了。

雷克萨斯推LFA继任车或将于2025年上市,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就在左下角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