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诸葛”之后“子龙”也来了,捷途X90 子龙亮相广州车展

2021年11月13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捷途汽车宣布,旗下捷途X90子龙车型将亮相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这是在捷途X70诸葛车型之后,捷途品牌旗下又一款以国潮文化进行命名的车型。

本届广州车展上,捷途汽车最重要的车型便是捷途X90子龙,此款车型的出现将进一步丰富当前捷途X90车系。新车定位为中型SUV,将在设计以及动力系统上有所提升。

新车继续采用最新一代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设计搭配上LED头灯组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25mm/1780mm,轴距为2850mm。并且将配备5/6/7座三种不同的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家庭的实际使用需求。

捷途X90子龙最大的变化点其实就在于动力系统,新车将配备2.0T鲲鹏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7kW,峰值扭矩为390N·m,官方公布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整体动力储备相较于当前在售车型得到了明显提高。

配置层面,新车搭载双12.3英寸连屏以及9.7英寸触控空调屏幕设计,中控屏幕内置腾讯智能生态和华为HiCar系统,同时新车将搭载人脸识别、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前后头部气囊、电动防夹尾门等一系列配置,可以说将这个价位的配置水平拉到了天花板。

对于捷途品牌来说,从诞生以来便凭借着高性价比策略获得了不少消费者关注的目光,如今的捷途X90子龙的亮相便是将品牌中的国潮文化进一步发扬光大,新车凭借着更强的动力储备、更丰富的配置水平还是能够获得部分潜在用户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