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8年,现代在空中布下“大棋”

2021年11月13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未来的智能移动出行一定属于空中!

就在11月9日,现代汽车集团正式宣布了成立一家名为“Supernal,LLC”的飞行汽车研发子公司,以进一步推进未来的移动愿景。

为加速向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实际上早在去年12月份更新的“战略 2025”当中,现代就已确定聚焦EV、UAM、自动驾驶技术和氢燃料电池系统四大领域。其中UAM即为城市空中交通,作为一种创新的交通方式,它有助于减少城市拥堵并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Supernal公司首席执行官兼现代汽车集团总裁Jaiwon Shin表示:“为移动出行增添新的维度,我们的使命是改变人们和社会的出行、联系和生活方式。“我们对 Supernal抱有大胆的抱负,但率先进入市场并不是其中之一。我们正在努力打造合适的产品和合适的集成市场,我们将利用现代汽车集团的规模化制造专业知识来确保AAM达到合适的价格点并为大众所用。”

从汽车制造商到智能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转型,现代成立Supernal公司的目的不仅仅是成为一家致力于产品的先驱公司,而是通过协同集团网络中50多家公司,提供先进的智能出行服务。其愿景便是让乘客可以使用单个应用程序(比如当下的拼车平台),来制定他们的旅程,比如能够从家中坐车前往AAM(先进空中机动行业)“垂直机场”,或乘坐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穿梭于城镇丛林当中。在未来,这套完善的智能出行服务将由Supernal公司主导研究和开发。

由四个核心原则推动

对于智能出行服务的建立,Supernal公司设想了一个可扩展的清洁能源高级空中交通(AAM) 生态系统,它将重新定义人们的移动、连接和生活方式。这个系统由安全标准、解决噪音污染、降低生产成本和以人为本四个核心原则所推动。

毕竟安全高于一切。秉持着安全标准的首要核心原则,Supernal公司正在按照最高的商业航空标准和设计来制造飞行器,包括所有组件、系统和技术都将遵循航空业最高的安全标准,它们表示对安全的重视度已经超过了产品开发的范围。

此外,考虑到空中交通实施形式,在不同城市将有所区别,对此它们则根据不同社区的需求,来针对性做出定制计划;同时在建设时也要考虑到可达性,以确保子孙后代能够获得清洁、可持续的交通解决方案,而这便是体现出Supernal公司的核心原则。

开发和整合新的移动市场

在开发电动飞行器的同时,Supernal公司正谋求通过与各种利益相关者合作,诸如公共和私人实体、其他移动模式、学术界和初创公司等,以共同创建AAM行业和对生态系统的支持,并解决市场准入问题挑战,培养公众接受度,从而确保 AAM在正向经营的同时,确保环境的可持续性。

Jaiwon Shin 说:“作为行业颠覆者,我们有责任确保AAM与现有交通选择相结合并增强其功能,并有效满足当地社区的需求。基于开发市场,从车辆到关键基础设施网络和公众接受度,需要深思熟虑的战略协调,只有一切都做到同时调整,AAM才能实现其全部承诺。”

目前,Supernal公司正在美国各地建立地方和州级的合作伙伴关系。去年,公司与洛杉矶市和城市运动实验室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制定公众参与路线图和政策工具包,其他城市和市政当局可以用它来告知他们的AAM工作时间。此外,Supernal还为有兴趣了解AAM如何解决其社区交通需求的政策制定者提供行业资源。

实际上,Supernal公司作为现代汽车集团的城市空中交通部门,最早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已经出现,并在当时还推出了它们最初的概念车S-A1,沿着之前的进度,公司目前依然在开发和改进将首先推向市场的eVTOL飞行器,并计划在2024年获得美国监管机构的认证。

随着AAM市场和公众接受度在2030年后逐渐增长,它们计划在2028年启动其首次商业飞行,并利用集团的制造专业知识扩大运营规模。据官方表示,Supernal公司的第一架飞行器将采用纯电驱动,并提供自动驾驶,它们计划搭载四到五名乘客,穿梭在城市及周边的邻近线路上。将探索和发现新的可能性变为可能,智能移动出行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