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全新车型曝光,外观向长安UNI-K看齐

2021年11月13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一直以来奇瑞的设计师其实都不在线,看看奇瑞车型的外观再看看长城长安比亚迪吉利车型的外观,难道奇瑞的设计师就没有一丝的愧疚感么,可以这么说奇瑞的车型之所以卖的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外观的原因。

瑞虎系列的外观不咋样,高端品牌星途的外观也饱受诟病,既已成事实也就那样吧,但是新车型奇瑞的设计师你就不能给点力?

近日奇瑞全新SUV X-C部分细节图曝光,当车卖场看到前脸这张图的时候基本上就知道这又是一款被外观毁掉的车型了,新车也是采用了无边界的设计风格,说直白点就跟长安UNI-K前脸差不多,这是不是有点不太合适啊。

另外就是从图上可以看出新车定位跨界车型,很有可能是轿跑SUV,只是奇瑞不知道长城吉利长安以及一些合资品牌的轿跑SUV卖的不好么,整这么一个市场喜爱度不高的车型来干嘛呢?

设计不行,市场把脉不准,奇瑞你这是要干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