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英仕派上市 17.99万起 跟雅阁“同门”到底“宝藏”在哪儿?

2021年11月13日 23:5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车市中,有很多的同门“姊妹”车,比如宝来与朗逸、汉兰达与陆放、迈腾与帕萨特、凯美瑞与亚洲龙,还有雅阁与英仕派。

每一对同门“姊妹”,虽然多数同根同源,却又各自不同,各有特色。雅阁与英仕派也是如此。11月12日,东风Honda英仕派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9万—25.59万元。作为全新旗舰车型,发布会现场,英仕派被称为“宝藏之车”,据悉,新车进行三十多项升级。那么,变化到底有哪些呢?

首先,新车外观设计有所改变,新车在前脸部分进行一系列调整,包括雾灯造型、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进行升级,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前卫、有张力。同时,英仕派配备了奥迪性能车上常用的“银耳”后视镜,跟新款18寸大轮毂相配合,看起来更有运动感。

与此同时,内饰与配置也是升级的重点,新款英仕派在内饰打造上更追求质感度,采用10.25英寸悬浮屏,内部配备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车机系统的智能程度比老款车型提升一大截,最大程度实现“动口不动手”,语音、导航、娱乐、音乐等功能统统都可以线上操作。此外,当前比较时髦的远程控车和车家互联等功能也包括其中。

在尺寸上,英仕派车身尺寸为4924*1862*1449 mm,轴距为2830 mm,跟老款车型相比,车身加长14 mm,但轴距并没有变化。而在“第三空间”里,不光宽敞,还很舒适。据悉,英仕派新增通风循环系统,能有效调节座椅表面的温度,让冷却时间减少41%。同时,新车后排还配有杯托,更有豪华车上常用的氛围灯,总之,重新定义车内舒适水准。

英仕派的动力装备跟雅阁相同,分为燃油1.5T发动机与混动两个版本。混动版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系统,稳稳的节油高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同时,在同级独有的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加持之下,粉丝们能感受到更出色的驾驶质感。

鬼斗车观点:一直以来,东风Honda都能读懂中国粉丝们的深度需求。此次,英仕派在产品力上进行大尺度升级,论实力,可以撂倒一众同级对手。那么。这款雅阁的同门“姊妹”车型能走红吗?你也喜欢新车吗?可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