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X STRAIGHT-SIX上市 售189.80万元起

2021年11月14日 00:16: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3日,阿斯顿·马丁DBX STRAIGHT-SIX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89.80万元起。与现有的4.0T V8车型相比,新车主要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 53系列的3.0T直列6缸发动机及9速变速箱,动力规格的降低,也让DBX的购买门槛降低了40万元。官方表示,首批新车订单计划于2022年1月开始交付客户。

新车造型与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虽然为SUV架构,但整体设计和细节元素灵感均来自阿斯顿·马丁跑车,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是DBX的灵魂所在。同时与我们所接触到的绝大多数SUV车型不同,阿斯顿·马丁DBX还带有浓郁的跨界风格。特别是侧面造型,是跑车与SUV完美结合的又一典范。

内饰设计则继承了阿斯顿·马丁车型的优雅风格,新车在材质和用料上十分考究,也彰显了至臻至美的优雅运动风格。据悉,新车将提供三种内饰风格:“Create创造级”、“Accelerate竞速级”和“INSPIRE匠心级”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

新车后排座椅采用剧院式布局,使得坐在这里的乘客更具专属感,而后排独立空调、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后排扬声器等配置的出席也进一步增加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阿斯顿·马丁DBX STRAIGHT-SIX搭载了3.0L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20千瓦,最大扭矩52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5.4秒。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