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RAV4官图发布 下月起海外开售 提供混动车型

2021年11月14日 00:16: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丰田发布了旗下新款RAV4的官图。新车造型和内饰方面均有明显优化,并提供SE Hybrid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下月起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在保持现款车型较为硬朗的整体风格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前大灯组,灯组内部结构更为复杂,LED大灯更显精致,也赋予整个前脸更多时尚元素。SE Hybrid车型将以专属蓝色涂装,并在车标、尾部标识等细节上突出新能源身份。此外,新款车型还提供了全新样式的哑光铝圈,更加动感。

新车内饰保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配置上升级了LED阅读灯。SE Hybrid车型将配备7英寸中控屏、6扬声器以及织布座椅,并提供两款选装包以供选择,其中Weather套装包括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和雨量感应雨刷。Convenience套装包括天窗、电动尾门以及9英寸触摸屏。

动力方面,新款RAV4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前者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据悉,两种动力版本都会提供前驱及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