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丰田凯美瑞官图发布 新增Nightshade版本 配置进一步优化

2021年11月14日 00:16: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丰田发布了2022款凯美瑞车型官图。新车在造型设计上变化不大,不过针对混动版本车型还新增了一款基于SE配置车型打造的Nightshade版本。此外,新车针对安全配置进行了一定幅度优化。

据悉,新款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将依然提供LE、XLE、SE、XSE以及前面提到的基于 SE装饰的Nightshade版本。除了Nightshade版本,其余车型造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而Nightshade版将配有18英寸黑色合金轮圈、黑色鲨鱼鳍天线、车窗饰板、独特的徽章,以及亮黑色门把手和外后视镜盖。

新车内饰没有变化,配置上将标配双区自动空调,高配车型提供三区自动空调。LE和SE版标配外后视镜加热,LE、SE和XSE版还可选装全新冰蓝涂装。此外,新车还升级了Toyota Safety Sense 2.5+安全系统,其增加了自动远光灯和道路标志辅助系统 (RSA)。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和现款保持一样的动力规格,海外市场仅有2.5L混动版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