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小蚂蚁甜粉款上市 售价6.69-8.19万元

2021年11月14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奇瑞小蚂蚁甜粉款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9-8.19万元。新车全系均配备三元锂电池,并提供301km与408km两种续航版本。

根据官方介绍,奇瑞小蚂蚁甜粉款还提供了丰富的用户购车权益,其中包括购车券、金融服务、置换补贴、家庭充电桩以及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三电质保、道路救援等。

作为新增车型,小蚂蚁甜粉款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仅针对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新车提供古得白、酷盖灰、维C黄、胭脂红、轻盈青、乐予绿、流樱粉等八种车身颜色,内饰也拥有七种颜色搭配。

小巧紧凑的车型搭配撞色涂装,营造出了十分出色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小蚂蚁甜粉款还支持丰富的定制方案,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部分,小蚂蚁甜粉款依旧保留了丰富的撞色内饰方案,纵向排列的中控屏带来了出色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主/副座椅电动调节、舒适进入等功能。

小蚂蚁甜粉款全系均采用三元锂电池,并提供301km和408km两种续航版本。其搭载的“三合一”电驱系统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为120N·m。其中续航408km的车型,还可选装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为150N·m的驱动电机。新车还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充至80%。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