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将于11月15日发布品牌LOGO及首款车型

2021年11月14日 13:26:0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阿维塔科技旗下品牌——阿维塔将于11月15日在中国上海正式发布。届时,阿维塔将发布品牌LOGO及旗下首款车型。

根据官方介绍,阿维塔品牌将聚合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各自在研发制造、智能解决方案和能源管理生态领域的优势技术,并深度整合三方战略资源,重新定义未来智能电动汽车。

阿维塔品牌旗下首款车型(代号:E11)此前已放出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拥有流畅的线条和饱满的车身造型,预计新车将定位为一款SUV车型。这款新车预计将基于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进行打造,该平台也是长安、华为、宁德时代共同开发的一款平台。

关于阿维塔品牌:

“阿维塔”取自英文Avatar,意为网络世界中的虚拟化身。其前身是长安汽车与蔚来汽车打造的合资公司。2021年5月20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