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将至,准备好为这些国产新车打CALL了吗?

2021年11月14日 15: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马上就要到今年汽车圈的压轴大戏—广州车展登场了,随着新能源汽车近一年孜孜不倦地渗透,车展C位之争早已开始向电动车型倾斜。而每次在车展上亮相的重磅电动车型也都不负众望,凭借着前卫大胆的造型设计,以及独特创新的智能配置,俘获众多消费者的芳心,成为车展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所以在这次分量极重的广州车展上,一大批“内外兼修”的国产新能源车型自然不会缺席,下面就一起看看有哪些新车将会跟我们正式见面,它们是否值得大家为其打CALL。

长安C385,这是实现“未来世界级品牌必有长安汽车一席”的一小步,却是长安新能源市场战略布局的一大步。该车基于EPA1纯电动平台打造而来,定位A+级轿车。外观造型犀利,富有科技感,车身侧面是隐藏式车门,尾翼采用的是和UNI家族相似的设计风格。

作为集长安汽车多年技术沉淀于一体的首款战略车型,C385在配置上运用了诸多“黑科技”,比如可解决停车销量的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能有效缓解电车低温焦虑的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至于在实际应用中会出现怎样的效果,值得期待一下。

高合HiPhi Z,你可能不知道高合汽车是谁,但你绝对听说过售价突破国产天花板,素有车界“六扇门”之称的HiPhi X。作为高合推出的第二款车型,HiPhi Z依旧为我们展现出足够的档次感和创新性,赛博朋克味儿十足的外观造型,基本上满足了很多人对汽车的幻想,内饰大胆,并且中控屏还配有机械臂,大量的奢华元素为其增添了更多科幻色彩。

如果想入手一辆高玩电动车,转一圈后你会发现能打得似乎也就只有高合,如今高合通过HiPhi X的试水,进一步确认自身品牌定位和未来路线后,直接在HiPhi Z身上将这一优势深度扩展,好玩肯定是更好玩了,但售价肯定也会更高一些。

岚图全新MPV,单“国产首款中大型新能源MPV”的称号就能够为其赢得足够的市场关注度,岚图首款车型FREE目前的市场表现和预期有着不小的差距,抢先布局高端电动MPV这一细分市场,对于岚图而言不失为一次“弯道超车”的好机会。

从目前流出的谍照来看,这款全新MPV车型采用的依旧是和岚图FREE相似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侧面C柱拉长,有几分瓦罐车的味道。动力方面预计继续提供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选择。而在安全性方面,岚图官方称该MPV整车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达到了70%,而热成型钢的占比则达到了23.6%。

最后:不知道以上这三款国产新能源车型中,有没有你认为值得打CALL的车型,欢迎下面留言讨论。当然,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后续一大波国产新车已在路上,总有一款会是你的Dream Ca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