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69-8.19万元,奇瑞小蚂蚁甜粉款上市

2021年11月14日 20:07: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我们从官方处获悉,奇瑞小蚂蚁甜粉款正式上市,售价为6.69-8.19万元。新车共推5款车型,全系配备三元锂电池,提供301km与408km两种续航版本。据官方表示,这5款车型将与在售的11款车型并行销售。

展示车型为2021款20万蚁粉款 才气版

外观方面,小蚂蚁甜粉款与目前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仅只是在细节上有一定调整。在车身配色上,新车提供了古得白、酷盖灰、维C黄、胭脂红、轻盈青、乐予绿、流樱粉等八种车身颜色,还支持个性化定制,内饰也拥有七种颜色搭配。

新车依然采用3门4座布局,并且搭配双色车身。车身尺寸方面,小蚂蚁甜粉款的长宽高分别为3200mm*1670mm*1550(1590)mm,轴距为21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小蚂蚁甜粉款提供301km和408km两种续航版本,每个版都使用三元锂电池。基础续航车型搭载30.6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1km。长续航车型搭载40.6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08km。新车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模式下,仅需30分钟即可充至80%。

动力方面,小蚂蚁甜粉款搭载“三合一”电驱系统,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0kW(41马力),最大扭矩为120Nm。官方数据显示,新车的0-50km/h加速时间为6秒。而续航408km的车型,还可以多加1000元换装最大功率为55kW(75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的驱动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