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发动机+采埃孚四驱系统,瑞虎8 PLUS鲲鹏版14.19万起售

2021年11月14日 22: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1月8日,奇瑞瑞虎8PLUS鲲鹏版上市,新车一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14.19—16.99万。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并换装2.0T发动机。

新车亮点:

1.细节调整

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处进行调整便于做出区分。譬如,中网周围采用粗壮的银色饰板点缀、雾灯区和前铲造型更简洁、尾部增加了双边四出排气和新的扩散器造型。

内饰风格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三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看上去简洁又不失科技感,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鲲鹏版车型增加了发光挡把设计。

2.入门即高配

新车全系标配6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驾驶辅助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提供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主驾驶电动座椅、CarPlay、车联网、SONY音响、LED灯源、雨量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和科技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多出一套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3.搭2.0T发动机和采埃孚四驱系统

动力方面是此次升级的重点,新车搭载奇瑞鲲鹏动力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峰值扭矩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四驱系统由采埃孚提供、由奇瑞集成调校,可做到前后50:50的动力分配,四驱切换最快响应速度<100m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