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大大大天幕+拉风镂空大尾翼,10多万买它!哈弗H6都不香了?

2021年11月15日 07: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你对近期上市的新车比较了解,那你不难发现造型动感时尚的车型在这些新车当中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显然这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如今,年轻群体已愈发成为购车的主力,一家车企如果不打造契合年轻用户需求的产品,那无异于闭门造车、固步自封。

显然,东风日产启辰并没有因循守旧。今年9月,东风日产启辰全新紧凑型SUV启辰大V正式上市,指导价格区间为9.98-12.88万元。新车基于VSA创世架构的VSA-L中大型平台打造,其拥有动感前卫的造型和丰富的配置,同时价格也比较有吸引力,是迎合年轻用户需求的产品没错了。

结语

不同于启辰以往的产品,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非常前卫动感的外观造型,同时简约又不失品质感的内饰设计也契合如今的审美。启辰大V在配置方面也并不含糊,启辰V-Pilot驾驶辅助系统、语音交互、超大全景天幕、64色氛围灯、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视频等功能均没有在该车系缺席。

此外,东风日产启辰大V也拥有不错的空间表现,而且全系均为搭载1.5T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这样一款产品起售价格不到10万,顶配车型价格还不到13万,你的心田萌动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