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进藏的都会选霸道?20万左右的价格这三款车照样硬派

2021年11月15日 09:16:08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要说今年汽车圈中最火的车型,无疑就是硬派越野车。古时候,人们进入西藏只能骑马或者步行,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相信更多的人选择自驾游去追寻美丽而又独特的风景线,此时此刻,一辆出色的越野车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它可以帮你征服高原等一切困难。今天,缸哥就为大家介绍三款价格实惠产品力又强的靠谱车型。

长城汽车-坦克300

指导价:19.58-30.80万元

昔日谈到硬派的SUV,大家耳熟能详的应该就是丰田的霸道,奔驰的G级,现今坦克300的到来,可以填补自主阵容的空白。外观方面,作为硬派车型,坦克300整体造型方方正正,整体看上去很有越野的味道,加上贯穿式的LED圆大灯和三横杠进气格栅,前脸非常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坦克300的设计与外观造型似乎形成了对比。一体式的双屏组合主打简洁风格,而空调出风口以及加上座椅真皮材质让人遐想到奔驰的大G,在硬气的外观下,同样有着温柔的一面,确实是一台既能满足日常家用又能越野的SUV。

作为一台偏向越野的SUV车型,坦克300采用的是2.0T+8AT的黄金动力组合,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发动机是长城自家自研的。除此之外,坦克300用的是非承载式底盘,拥有33°接近角,34°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有224mm,配合上坦克300前后轴上的伊顿电控差速锁,越野能力真的超出了预期。

北京越野-北京BJ40

指导价:15.98-26.99万元

在坦克300的出现前,北京BJ40可谓是带起了国内硬派越野车的热潮,撑起了半边天。作为自主硬派越野车型的老前辈了,如今还在活跃市场当中。外观方面,北京BJ40依然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五孔竖向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能够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身份。

内饰方面,北京BJ40采用了分屏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大屏非常显科技感,同时在用料工艺上,大量的软质包裹、镀铬饰条、以及皮质材料装饰等,都能感觉到北京BJ40的用心。值得一提的是,后备厢开启方式,分为上下两段的开启方式,原汁原味地保留了越野的味道。

北京BJ4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挂使用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后五连杆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同时拥有37°的超大接近角、31°离去角和220mm的离地间隙,具有一定的可靠性和越野能力。动力方面,北京BJ40搭载2.0T高低功率、2.3T+8AT三种动力组合可供选择,高配车型更拥有前、后电控差速锁与分时电控四驱,可以实现极佳的脱困能力。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一台能照顾家人又能放肆的越野车”。其实放眼国内市场来看,这类车型真的并不多,要么价格贵,要么综合实力不好,在我看来,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可以满足以上。作为年度改款车型,Jeep大指挥官在外观方面做出了细节调整,可以看到秉承了Jeep纯粹血统的大指挥官视觉观感依旧是沉稳霸气。

虽然大指挥官的内饰设计放在当下来说并不是那么突出,但是在整体用料和镀铬点缀下,承托出来的豪华感还是不错的。尺寸方面,大指挥官的长宽高分别为:4895*1896*1754mm,轴距为2800mm,在中型SUV里也算是个大家伙,非常满足国内家庭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而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72kW(23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一款定位硬派SUV,大指挥官的底盘滤振能力非常强,舒适性也一流,同时四驱车型搭载一套Active Drive适时四驱,可在0.1秒内完成两驱/四驱切换,最大可实现0-100%的扭矩动态分配,关键在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四种系统下,就算是越野初学者也可以稳操胜券,挑战进藏。

总结

如果你的预算是在20万左右,又是一位重度越野的爱好者,那么选择坦克300与BJ40都十分高性价比;如果想有舒适的配置,又可以适当“撒野”,那么选择一台大指挥官准不会错。无论怎么说,这三款车在面对恶劣的高原环境时,以它们的性能和可靠性,一点问题都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