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SUV目前优惠4万多,不到20万就能买,选低配就行!

2021年11月15日 09:5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奥迪Q2L e-tron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中网进气格栅采用密辐装饰条封闭式设计,并且在格栅上方增加了“e-tron”标识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下方匹配的是凹字形多横杠贯穿式进气口,两侧还加入了多横线式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2L e-tron

“灯厂”出品的车在大灯配置方面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头灯造型精致,全LED大灯为标准配置。并且全系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前大灯雨雾模式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整体看上去较为紧凑,C柱上的 “e-tron”标识强化了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又有着较强的层次感,镀铬装饰的后包围带来了一些精致的感受。“短粗”的多边型尾灯组,搭配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看上去层次感突出。尾部没有排气管,这样挺好,如果做了假的排气装饰反而会有些画蛇添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37/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

内饰部分,虚拟座舱设计给人以简洁、干净的观感。贯穿仪表台的装饰条,纹理造型精致,圆形空调出风口则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感。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屏幕中继承了奥迪MMI多媒体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操作旋钮进行控制。这套系统支持GPS导航、蓝牙及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粗细适中,质地较为柔软,握起来比较舒适。左侧按键控制全液晶仪表盘,右侧按键则可以操作多媒体。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出色,续航里程、电池电量和其它车辆行驶信息的显示也非常全面。

座椅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的运动风格座椅,整体的包裹性不错,有一定运动感。后备厢空间较为宽裕,内部设有实用性较高的挂钩。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装载能力十分可观。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电动车单速变速箱。电池组部分,配备了39.7kWh电池能量的三元锂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265km。

推荐车型:2019款 Q2L e-tron 纯电智酷型

奥迪Q2L e-tron作为奥迪入门豪华纯电动SUV车型,拥有奥迪的诸多特色优势,又要在成本均衡的基础上为同级别其它车型树立好标杆形象。车系中更为推荐低配纯电智酷型,它与高配纯电智享型在价格上差了1.05万元,而在配置上高配车型仅增加了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按照整体性价比来说,低配纯电智酷型的性价比还是更高一些,更值得入手。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这款车型目前在终端有4.3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