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CS75 PLUS新消息 内饰官图发布 贯穿通风口+新款大双屏 好看

2021年11月15日 10:07: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直以来,长安CS75 PLUS都是SUV市场最热门的车型之一,这款新车在设计与配置方面做得都很到位,是中国品牌SUV中的实力派,销量与口碑持续走高,深受粉丝关注。

前几天,长安汽车发布了一组新款CS75 PLUS的外观图片,双前脸造型,再次冲击粉丝内心,有些网友看过之后开始蠢蠢欲动,在留言区表示:“等他”。

近日,新消息又来了,长安又发布一组新款CS75 PLUS的内饰官图。官方将其命名为“星际梦幻座舱”,从整体设计看,整体设计风格跟外观的风格颇为相近,而跟老款车型的内饰相比,又有新的不同点。

首先在内部配色上,车市呈现出两种双拼配色,一种是白、蓝配色风格,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和未来感,有点儿星际座舱的风格。另一种是黑、红配色,跟现款车型上的配色相近,运动感升级。预计两种内饰配合,会跟两种前脸设计相搭配,打造出不同风格的内饰座舱。

还有就是在内部设计样式上有所焕新,比如,新车采用了平直细长的贯穿式通风口,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有质感度。而且,大双屏的样式也被升级,新款大联屏没有了老款屏幕上的“遮檐”,而且,也是平直的设计风格,有点儿宝马新大屏的既视感,看起来更高级,更有质感度。

此外,细节上的变化也很可圈可点,比如,新车电子挡杆也采用双色真皮包裹,同时,右侧两个拨杆按键“不见了”,右侧变成储物箱。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也采用拼色处理,跟内饰整体风格更搭。可以说,整体内饰的风格简洁、质感,空间感更出色。

鬼斗车观点:新款CS75 PLUS的内饰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比老款车型更科技、简约,看起来更有质感度。跟前卫的外观设计搭配,抛开硬件和配置不谈,就这波设计轻松种草一大批粉丝。从新车设计的角度看,新车又稳了。新车会大概率在广州车展亮相,那么,粉丝看过之后,你也动心了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