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讴歌Integra正式亮相,真的是思域王?

2021年11月15日 11:10: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根据讴歌官方消息,全新讴歌Integra将在2022年上市。2001年,该车型在北美地区被2002-2006年款的RSX取代,但是在全球其他地区依然作为本田Integra进行销售。讴歌也正式公布了Integra的官图,新车是一辆主打运动的紧凑级轿车。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率先在美国上市,起售价或为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 19.17万元)左右。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TLX相似,将与本田思域同平台打造,由讴歌进行量产,未来有望取代讴歌家族中的ILX车型。新车采用了四门轿车的设计风格,但外形看上去依然相当激进。

讴歌Integra的侧面采用了大溜背的设计,侧裙配有“Integra”字样的拉花,搭配熏黑的轮圈,运动感十足。

尾部整体的设计属于简洁风格,但在细节上并不缺乏运动化元素,配有黑色扰流板、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尾灯与前大灯也形成了前后呼应的效果。

在动力方面,全新讴歌Integra将配备1.5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预计将和思域Si使用同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200马力),峰值扭矩260Nm,搭载六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限滑差速器。

编辑点评:对于全新讴歌Integra,讴歌需要做一些必要的调研,目前用户到底介不介意全新讴歌Integra与思域同平台生产,如果在动力参数上也保持一致,理智的消费者就要真正开始评估讴歌的“车标”价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