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亮相后咨询超预期 决定量产 QQ冰淇淋桃欢喜明年春季上市

2021年11月15日 12:16:5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11月15日,从官方获悉,奇瑞QQ冰淇淋“桃欢喜”版将于明年春季上市。据了解,新车在成都车展亮相之后,官方由线上渠道和线下门店收获了大量关于“桃欢喜”量产发布信息的咨询,因此奇瑞汽车确定“桃欢喜”将会量产。

在2021成都车展期间,奇瑞iCar生态全新QQ冰淇淋-桃欢喜版正式亮相,作为QQ冰淇淋的个性涂装版本,桃欢喜版的展台上比QQ冰淇淋热度更高。QQ冰淇淋-桃欢喜版采用了抢眼的粉/白双色车身,对前保险杠的样式进行了改装。QQ冰淇淋-桃欢喜版还采用了不同涂装的轮圈罩,独特的设计,给女性朋友们提供了不同的改装思路。

内饰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版采用了粉色/白色的颜色搭配,采用了三座布局,虽说取消了副驾驶座位,但是却提供了较大的储物空间,在副驾驶面板上融入了类似女生化妆盒的设计。此外,新车的后排提供了两个座位,这辆车能够满足三人闺蜜一块儿出行。

动力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27马力),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组。

小结:奇瑞QQ是一款十分经典的小型车,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对它有印象,一款车型变成一个品牌QQ不是首创,汽车圈儿里有很多这样的例子。今天我们的主角,QQ的转变是由一款知名度很高的小型车,变成了奇瑞iCar生态品牌首个产品序列。国内电动车市场,被称为“老头乐”的宏光MINIEV突然“爆火”,令很多车企看到了微型车市场的蓝海,但是在模仿中突破却始终是一个难点。而QQ冰淇淋似乎找到了方向,那就是越来越壮大的女性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