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前M部门CEO分享背后故事?就这么简单?

2021年11月15日 12:16:5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行业资讯 原创]

根据外媒的报道,宝马M部门前首席执行官公开分享了M4 CSL和M3 Touring背后的故事。

宝马M部门前首席执行官最近讲述了他的团队为新车型所做的工作。他在过去三年中是M部门的负责人,而他现在已经成为劳斯莱斯的首席执行官。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未来的M4 CSL,并简要介绍了M3 Touring的幕后故事。这位前宝马M部门的负责人介绍说,M4 CSL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这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

他还提供了一些细节,为了追求轻量化,M4已经取消了后排座椅。不仅如此,他们的目标是使新车的重量减少三位数,M4的重量将大幅降低。目前,配备手动变速箱的M4的重量仅为1674公斤。

至于M3旅行版,他指出,虽然有不少工程师想要把3系旅行版变成性能车,但是这并不在宝马的计划之内。有一个E46版本的M3旅行原型车在几十年前被提出,但是这个提案最终被否决。大约20年后,M3旅行版的想法才有可能成为现实。

编辑点评:奥迪沃尔沃相比,宝马似乎对旅行车并不是特别感冒,相信大部分的消费者在有旅行车需求的时候可能也并不会把宝马当成最优选择,在我们心中宝马永远追求的是对于操控的不断进取。

精彩内容回顾:

宝马M Performance详解 我才不是外观党

2022款宝马S1000R上市 售价188900元起

宝马i4量产车下线!开启BMW电气化时代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