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 ,224马力!“家轿”再不是TA固有标签 青岛试驾奔腾B70

2021年11月15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1月的青岛,没有三亚的炎热,没有大东北的寒冷瑟瑟,气温不到20度,海风中带着丝丝凉意,却又无比舒服。尽管进入初冬,山海间有些雾意蒙蒙,但城市里依然是一片绿意浓浓。

这么美的季节,开着一辆有颜值、有智商、有强大内芯的车,穿越青岛,沿着滨海公路狂奔,打开车窗,感受海风扑面而来的清爽,好像有点儿电影大片中的感觉……

这一切,正是鬼哥刚刚试驾的惬意感受。这次,跟鬼哥一同完成试驾任务的搭档并不是保时捷帕梅拉,也不是马自达的MX-5,而且贴着“家轿”标签的全新奔腾B70 。11月13日,一汽奔腾动力体验营·青岛站中,焕“芯”而来的全新奔腾B70演绎出不同的“戏码”,TA再不是从前的“自己”。

这是一场自主度很高的试驾,早上集结后,奔腾B70的试驾车队从所住的酒店出发,先到崂山风景区,再到青山渔村。一路试驾,融合了城市路段、滨海公路还有一部分景区山路,多种路况,能感受到不同的景色和体验。

复杂路况,对于汽车是最直接、真实的考验。但全新奔腾B70并不畏惧,2.0T发动机面对各种路况,都很稳重从容。而224马力的数据并不是说说而已,沿着滨海公路深踩油门,2.0T发动机爆发出强大的动力潜能,伴随着轮胎轻微地尖叫声和浑厚的排气声浪,推背感随之而来,7.86s秒破百的速度果然不一样,有些性能车的快感,“够用”完全不能再定义全新奔腾B70的动力表现。

当然,这场试驾中让鬼哥感到心动不仅是动力,还有舒适。4.81米的车长+2.8米的轴距几乎跟B级轿车接轨,就算鬼哥这样1.78米,190斤的“大块头”坐在其中,依然宽敞、舒适。头部、腿部、背部的空间感觉都很好。而且,车内科技又豪华,完全不像同级合资家轿的简约风,大尺寸双联屏功能强大,高智能车机系统可以线上实现多重操控,导航、娱乐、音乐、语音等功能都包括其中。同时,车内空间的静谧度也值得点赞。

另外,不能不说的是这款全新奔腾B70的高颜值,数码雨滴式熏黑格栅+别致的LED双大灯,让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配合上GT风格的掀背设计,简直就是海边的一道风景线,轻松赚足眼球。

鬼斗车观点:这场试驾让鬼哥感到很多惊喜,从设计、到空间、智能再到动力,出自无限方程FMA架构的全新一代奔腾B70都可圈可点,实力不俗。跟从前那个经典家轿相比,简直脱胎换骨,找不到曾经的“影子”。可以说,全新一代奔腾B70用最诚意的装备,换来一个同级最有含金量,最与众不同的“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