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次元专属 五菱NanoEV联手B站发布联名限定款车型

2021年11月15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五菱与bilibili(以下简称B站)宣布携手合作,并于今日曝光双方的首款NanoEV联名限定车型,该车与五菱NanoEV主打“Free two go”理念,多样化演绎同行理念。同时,五菱NanoEV宣布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

五菱与B站有着共通的年轻化品牌基因,联手为年轻人设计五菱NanoEV bilibili限定款。新车在NanoEV小巧灵动造型基础上,增加B站品牌形象小电视的专属车贴,内饰方面将会使用B站品牌形象小电视专属标识座椅以及专属安全带设计,整体二次元感十分强烈。五菱NanoEV小五小菱限定款则使用了小五小菱的卡通形象的专属车贴,整体造型可爱活泼,内饰将采用撞色设计,并且多处采用小五小菱的卡通形象,搭配“小菱”专属标识的座椅头枕、漫画风图案的脚垫。

五菱NanoEV将于11月17日正式上市,通知五菱也宣布与B站共创的UGC社区“我的COUPLE世界”线上活动也将于上市当天同步启动,带给年轻人自在趣玩新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